都市人生活忙碌,無暇或不便於自行收拾什物,有見及此本公司為顧客設計出一套名為至尊搬屋的服務,由規劃整個搬運流程到舊址進行執拾什物、裝拆傢俬、傢俬包裝、以及搬運到新址後,再依照客戶需求將所有傢俬還原及所有什物擺放於指定位置,整個過程均由專人為顧客度身訂做及跟進,以迎合顧客一切要求。

*所需的搬運費用較一般搬屋為高
傢俱製品梳化、酒櫃、電視、雪櫃、冷氣、衣櫃、床、洗衣機等專業搬運,香港搬屋服務公司協助客戶入主新居,優質生活從現在開始。
針對某些無法由一般正常出入口盡出特殊家具、器具,或由人力無法徒手搬運之重量型物件,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提供起重吊卸的服務,再棘手的物件我們都能協助您配置妥當。
廢棄傢俱、老舊設備、垃圾處理、瑕疵產品等。經年累月家家戶戶難免有堆積已久的物品,不僅佔據生活空間、也影響居家美觀,更甚者也有影響家中兒童、老人、孕婦居家安全之虞。不知道如何清理這些廢棄物嗎?香港搬屋服務公司為您服務。
存倉服務。經年累月家家戶戶難免有堆積已久的物品,不僅佔據生活空間、也影響居家美觀,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物品嗎?香港搬屋服務公司幫到你。
easy roller 激光去班